诗悦s

坚定的相信每个人都天生拥有对文字的感受力,所以来这里斗胆一试了。

【当炎岷去了妹子庄园】

“哎,橙子,帮我把那个发发拿过来~”

“嗯呐~”

五橙妇妇又进入了她们的游戏世界,在这里她们也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与三次元不同的事,这里死了还能再生,做错了还能撸掉重做,加了mod后几乎所有动作都能得到实现(前提是显卡够……)就算是三次元不能实现的事。

她们在这也有很多好朋友,记录生活还得到很多粉丝,也有很多cp粉,总之这里很开心啦~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开场白我是可爱橙,欢迎收看今天的视频,今天又来玩的是妹子庄园了,旁边是我的可爱五——~”又是一目的妹子庄园,up们是被小伙伴们催得没办法才更的吧喂!

“hey大家好这里是可爱五~”

“还有旁边的粉鱼粉奶奶~”

……(一如既往的介绍环节)

“啊,大家好这里是炎黄,嗯。”

???

“大家好我是籽岷,那籽岷告诉大家不要杀生哦~”

是什么混入了其中???

“没错,这周目的妹子庄园……我们‘请’来了炎黄和籽岷来生活啊,不是参观了哟~”橙子像是知道观众会吃惊,解释道。

“不是橙子你怎么想的啊像上周目那样让他们当我们孩子不是挺好的么?”五歌开起了玩笑。

“不是谁要当你们孩子啦五歌你想清楚哦。”炎黄马上辩解……

“那籽岷这里看见了一只炎黄,我们不能杀吼,我们还是遵从mc这个‘要想富先撸树’啊。”这边已经开始愉快的生存了呢……

“好啦哎你们别吵啦,再这样下去今晚山洞都睡不了了呀~”粉鱼急道。

……

大家说好分cp发展的。
 这边橙子和五歌已经找到了一个峡谷准备下矿了,奶奶和浅浅找到了一个村子,红糖(果酒)决定先挖树洞,那边炎黄和籽岷却在……
 “不是你这样我们晚上睡不了觉的呀!”
 “羊羊君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杀它。”
 “生态环保重要还是活下来重要啊?”
 “当然是生态环保啦。你再这样我杀ruben了啊。”
 “不要不要都听你的都听你的。”
 五橙
 “橙子,我们直接去挖钻石咩?”五歌还是听橙子的话啊。
 “没事,这个峡谷矿很多的,都挖了吧。”橙子认真的答道。
 “嗯嗯嗯。”/乖巧点头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