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悦s

坚定的相信每个人都天生拥有对文字的感受力,所以来这里斗胆一试了。

【义忍】缘来是你.(请不要在意取名)(已完结)

〖婚庆公司CEO忍x热心帮忙义勇〗???

大概是微炭香的。

请假装觉得男男和女装大佬在社会上是很常见的。

一章完哦,字数4k左右

灵感来源于橙光游戏《你好,劝退师小姐》

但是借鉴的不多,以至于我现在才想起来说一下。。。






蝴蝶忍的家族世代是开婚庆公司的,她年纪轻轻也就接手了祖上的工作。



家族企业名叫鬼灭,寓意着所有恶鬼都会在新人的幸福美满中陨灭。



随着蝴蝶忍的认真工作,近年来的营业额也一直呈着飞升状态。



鬼灭这个公司也就因为服务好火了,哪个小年轻不梦想着要去那里办一次美妙的婚礼。



不过蝴蝶忍最近很苦恼,一个大客户的婚礼准备已经在“尾巴上的毛”的阶段了。可是新郎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出轨。新娘虽然很气愤,可是新郎与小三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发展,她表示如果新郎现在与小三断绝关系,她还是愿意结这个婚的。



这种事发生在鬼灭现阶段上,如果蝴蝶忍不好好解决传出去,会对公司产生不可磨灭的影响。



绝对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蝴蝶忍心生一计。既然新娘只要新郎回头她就原谅,我们就让新郎拒绝小三或者小三拒绝新郎不就得了。倒时候还是一场温馨可人惊天动地的幸福婚礼。



在社会上层中混了那么长时间,一些基本的人脉还是有的。她马上找到了几个厉害人物帮她干活。



香奈乎——自家妹妹,精通电脑,可以黑进很多地方,用来前期打探情况搜集资料。


炭治郎——为人很细节,善于发现一些常人想不到的问题,想象力丰富。忍让他做前期策划。


富冈义勇——长得好看,为人冷淡(明明是呆)。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强。(忍想要是这个小三是个看脸的可以拿去诱惑一下,把他也加进来了。)



通过香奈乎的了解,这名小三多次插入别人的家庭,做小三非常的有经验。但他不喜欢在同一个人同一个家庭身上花太多时间,性格非常奇怪,也不知道他图什么。



新郎是他新盯上的目标,现在跟他在暧昧阶段。据说只要是他看上的就没有不得手的。



不过还查到了他现在的住址,可以了解一下他的作息每天的活动。



婚礼时间快到了,忍他们并没有多少时间。



在公司保镖的多次跟踪观察下,他们知道了他每天早上和晚上会在公园跑步,可以在这两个点接近他。



“我们现在把整个事件的中心放到这个小三身上。我们把他之前看上的男子做了一个比较,发现他尤其喜欢俊俏的男子。我的计划是出现一个比现在的新郎更帅的男子在他身边,让他转移目标,这是最快最省时的办法,那么……”炭治郎做了一通强制分析后把目光移到了富冈义勇身上,“就拜托你了义勇哥哥,可要好好干哦。”



蝴蝶忍在一旁偷笑,这个在一旁看着是冷淡实则天然呆的男子是她一次偶然认知的,这次他很空就把他拽来了,其实自己也看他整天面无表情的冰块脸很久了,这次这真是个好差事啊。



富冈义勇甩给炭治郎一个困惑的表情,不过算是默认了。



“不过这个人好像更喜欢有配偶的男子……”炭治郎话锋一转,“要么小忍姐扮演义勇哥的妻子吧,这样成功率会倍增。”



“我不要!”两人同时说完这句话,心里嘀咕什么时候跟他(她)这么有默契了。



“阿拉阿拉,既然能提高成功率,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了。”蝴蝶忍认真想想,还是展开一抹微笑,为了公司嘛,牺牲一下也没事。



富冈义勇抿抿嘴,没说什么。



“那,富冈先生,为了几天后我们能更好的完成任务,今天我把你约出来,讨论一下吧。”



面前的义勇头都没抬一下,专心的吃着自己的鲑大根。



没办法,跟他认识那么长时间,这是她知道他唯一的爱好,只能用它“勾引”他出来。



“我们今天主要是要讨论一下我们这两个虚拟角色的人物设定,以及他们是怎样认识的,结婚纪念日,相处模式这些东西啦。富冈先生有在听嘛?”强忍着要打面前人的冲动,嘴上挂着笑容,额头上的青筋却说明了一些。



“我觉得这些东西没必要,临场发挥就好了。”吃完一份鲑大根,富冈义勇终于抬头说了一句。



“那就请富冈先生到时候多多照顾啦,既然富冈先生认为这个没必要,那我们就排练一下如何呢?”



淡淡瞥了蝴蝶忍一眼,他也算默认了。



“那么陪我去逛街吧,富冈先…哦不对,老公~”蝴蝶忍特意提高音调,这最后一声绝对杀伤力够大。说着她还去挽了富冈义勇的胳膊。



可惜她的对手是富冈义勇,他只是愣了一下,马上摆出了一个八齿标准微笑:“走吧,老婆。”



蝴蝶忍笑意更甚,暗藏杀机,没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已经打响了,这场战争的获胜条件是——谁更肉麻……



“啊——亲爱的,人家想要那个包嘛。”



“乖——老公这就买给你,不过等老公去上班的时候你要乖乖的呦~”



他还真买了……这个包价值不菲啊,钱真多没处话是不是?忍在心里吐槽一番,当然没有生气啦。



“阿拉阿拉,你现在老是上班上班的都没时间陪人家,人家不开心了。”(脸上笑嘻嘻,心里……咳咳)



“好嘛好嘛,这个阶段的工作结束马上带老婆出去旅游,来。”义勇俯下身来,把蝴蝶忍……横抱起来了。(这家伙竟然那么轻?)



蝴蝶忍顺势环抱住了他的脖子。



既然富冈义勇想象中的重量并没有到来,他索性一直抱着蝴蝶忍逛,几个回合下来,她也消停了。(请自行脑补画面,反正我已经被齁死了)



本来还打算蹭她一顿饭的……



“今天就到这吧富冈先生,我相信你能完成的很好的,先行谢过了。这次总归是我欠你一个大人情。”她微笑着离开了,根本没想到今天会是这样哎。



这次,富冈义勇还是没懂她到底是开心还是生气。



今天抱着她逛商场好像是有点招摇了……她没生气吧,我那时不是富冈义勇哦~



他从未想过有一天会顾虑这样的事吧。



吃完晚饭回了公司一趟,香奈乎和炭治郎还留在上午的会议室,蝴蝶忍觉得他们看她的眼神怪怪的。



“怎么了?”她问他们。



“小忍姐……”炭治郎不知道能不能说。



“说吧。”



“其实,我们今天……也去市中心了……本来是想看看你们会讨论的怎么样……结果……”



市中心,就是蝴蝶忍和富冈义勇今天见面的地方。



“我们不是故意的。”炭治郎解释着,把一个硬币递给了香奈乎。



香奈乎扔出去又接回来……是正面。



“姐姐,动真情了么?”



蝴蝶忍急着想否定。



“姐姐的表情和动作,不像是演戏。”



市中心角落处跟炭治郎挤在一起的香奈乎对真情有了新的感受呢。



没有什么比那种面红耳赤的感觉更真了。



几天过去了,很快到了该劝退小三的日子。对了小三叫鬼舞辻无惨/滑稽。



早上,蝴蝶忍给富冈义勇发了条信息:“那天的相处模式不适合我们。”



巧了,他也那么觉得



“换,平淡形。”



收到这条消息的蝴蝶忍很是满意,这孩子也不是无药可救嘛。不过那天的经历也是以后难道的回忆吧……不行不行,最近老是想起那天的情景还多愁善感的,什么鬼嘛。别想了别想了。



他们选定的行动时间是傍晚,因为晚上公园的光源比较少,团队中的其它人便于藏身。



于是下午的时间他们又到了会议室准备。



“小忍姐,你们这个设定是刚结婚没多久的夫妇啦,你不能穿那么老气的衣服。”炭治郎为了完善方案提出了新的意见。



“我的衣服……老气嘛?”蝴蝶忍的微笑乱了。



最近几年都在忙公司,整天泡在办公室里,衣橱里的衣服就那么几件职业装,不老气……那是骗小孩的。



“你晚上就穿香奈乎的衣服吧,最近讲究宽松的风格,我特意帮她把衣服买大了呢。”



“你帮她买的衣服。”富冈义勇注意到了某些不得了的东西。



“啊……”炭治郎想辩解。



被香奈乎阻止了:“没事了,姐姐,今天借这个机会表明吧,我和炭治郎在一起了。”(刚刚会议前偷偷扔了硬币决定了要不要说)



趁蝴蝶忍和富冈义勇惊鄂的时间,炭治郎补充到:“就几天前,还没来得及说。”



蝴蝶忍良久才憋出来一句:“炭治郎是好孩子,姐姐不反对。”其实心里暗戳戳的想连妹妹都有男朋友了这几年自己在干什么连个恋爱都没谈过。心里不平衡了说,她蝴蝶忍也要男朋友。



傍晚很快到了,蝴蝶忍换上了香奈乎的新衣服,挽着富冈义勇的手漫步在公园里。



角落,香奈乎和炭治郎一人拿着一个分别连接着忍和义勇耳朵上无限耳机的对讲机(真绕),挤在一起进行场外指导。



无惨出现了,就在甜蜜散步的俩人前方。



“阿拉阿拉,先生晚上想吃什么呢?”好戏被迫开始了。



“鲑……夫人做的我都可以。”一个急刹车,真实意愿差点就表达出来了呢。



“嘛,那你明天早饭想吃什么呢?”蝴蝶忍实在想不到还能聊什么话题了。



“夫人对前几天派人送的化妆品可还满意?”



什么嘛?原来前几天公司里的化妆品是他送的,我还以为又是哪个顾客的感谢呢。



“嗯,那家的彩妆是很多人想买都买不到的,先生有心了。”



“喜欢就好。”



旁边盯了他们半天的无惨眼珠子都要跳出来了。哇,这俩人怎么回事,聊天聊的那么起劲嘛?竟然看到如此帅气的我都无动于衷。话说这小东西长得还挺俊俏,不如……



无惨向他们走了过去。



满脸姨母笑的炭治郎往对讲机里说了句:“上钩了。”香奈乎笑着看着炭治郎,她都要喜欢上挤在一起的感觉了。



“先生,可以要你的联系方式么?”虽然还是了解过这个无惨,但是看到本人的时候富冈义勇还是吓了一跳,细致妆容暗黑色气质和服下低沉的男人嗓音这谁顶的住呢。



“这位……小姐是有什么事嘛?”蝴蝶忍的护夫心上线了哦。



“事倒也算不上,如此俊俏的先生谁不想聊聊天呢?”



“阿拉阿拉,我也不是小气的人,多个朋友多条路嘛?给他联系方式吧。”蝴蝶忍紧急关头想起还有个任务呢。刚刚是怎么了?被炭治郎和香奈乎甜到了吧。



交换好联系方式,炭治郎朝对讲机说了句今天就到这里。



今天的任务圆满完成哦。



蝴蝶忍决定明天中午先请大家吃一顿饭再发工资。



可是这天早上蝴蝶忍邀请大家的时候,一条消息吓了她一条:“蝴蝶救我”



富冈先生怎么了!那一刻,她有的是惊恐……和心疼。



“无惨来我家绑我&@;#&~827#&3;_”



“我马上到。”



没有标点符号。后面这串乱码是什么?



马上跳上车的蝴蝶忍满脑子都是担心。



他家她去过,好在离公司不远。



大门密码什么来着。他应该告诉过我的!哦,对对,我们见面那尴尬的一天“0624”,门开了。



无惨那庄重的黑色和服还是没有变啊,为什么今天格外给人一种压迫感?



他果然还是没对富冈先生做什么嘛,只是壁咚他罢了……



什么?!“放开我先生!”紧急关头这立场还是可以拿来用的。



“你觉得我看起来像会怕你的人么?”言语中充满挑衅。



富冈义勇朝蝴蝶忍使了个眼色。也算是名门出生的蝴蝶忍小时候也别逼着学了不少东西。这跆拳道也是其中之一,之后觉得好玩还去考了个黑带来着。



阿呀,好久没使生疏了呢。想着一脚就往无惨脸上踢去。



“啊!我的妆容!”无惨逃了。(你没看错)



“蝴蝶,谢谢你。”富冈义勇假装很自然的牵起她的手。



“没事,你真是吓死我了。”蝴蝶忍说的可是心里话。



“做我女朋友吧。”



“哈?”



“不愿意?”



“不是。”



“那就是同意了。”



“你讨厌。”得知他出事后的担心绝对不会假的。忍选择直面这段感情。



蝴蝶忍最近很疑惑,为什么富冈先生被我抢过来后无惨还是放弃了新郎呢?



新郎新娘的婚礼照常举行且非常顺利,鬼灭也是大火了一把,CEO决定最近一段时间少接单,给大家多的休息时间。



同时也是让自己多点时间谈恋爱~

01

无惨:这个富冈义勇推荐的人干活真是好啊~看来我的选择没错。



02

公交车上一位老人疑惑的看着前面的两个青年,明明车上有很多位置的干嘛要挤在一起坐呢?现在的小孩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了。



03

富冈义勇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爱上这个老是在难得的空闲中来他家在他耳边唠唠叨叨的女子了。

“我被讨厌了又怎么样,只要你不讨厌我就好。”


——The end




是觉得以他俩的相处模式绝对是平平淡淡,于是想看点不一样的……



感觉后面写的不是很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了解到我的意思嚯嚯嚯(实在因为我的写作水平理解不了看评论吧亲)


评论(4)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